Monday, May 6, 2019

就业收入【Employment Income】篇 – 15.2【配偶减免】

除了第 46(1) 条文下的减免,还有另外三个条文也提供减免给大家扣税:

S 47(1) & 45A(1) - 配偶减免
S 47(2) - 支付赡养费
S 48 - 孩子
S 49(1) - 公积金及人寿保险
S 49(1B) - 教育及医疗保险
S 49(1D) - 年金及私人退休计划

~~~~~~~~~~~~~~~~~~~~

在 S 47(1) & 45A(1) 的配偶减免,大家会看到两样东西:

1. 没有任何收入来源【No Source of Income】;

2. 没有总收入【No Total Income】。

究竟是什么来的呢?

没有任何收入来源,表示本身完全没有任何的收入,无论是源自于经商,还是打工、又或者是租金等等。

没有总收入,意思是说,是有收入来源,但是没有总收入,比如说独资生意有亏损。

下图以 Linda 为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