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9

就业收入【Employment Income】篇 – 18【如何计算自己的个人所得税】

不知不觉,今天 514 了。

明天就是 Form BE online submission 的截止日期了。

要如何计算自己的个人所得税?

今天以 网络红人 - Harry 来举例子。

假设 Harry 本身是 CIM member,目前是一名市场营销经理。

除了享有固定的薪水,公司还有给他一些津贴。

Harry 的一些收入是豁免征税的。

除此之外,Harry 也在 2018 年有支付一些费用;当中有的享有减免【relief】,有的不能。

在计算应缴付的税务 【Tax Payabale】时,Income 的 顺序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