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Q&A(28):2间不同公司,但是同样都是partnership同样2个人的名字。一个发廊一个批发美发产品。消费税是以2间公司的总营业额还是个别公司的来征收?怕是加在一起算的。

发现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注册的类别,简单来说,有三个常见的:

1. 个人/独资生意 (A person/ Sole-Proprietor);

2. 合伙生意 (Partnership);

3. 有限公司 (Sdn Bhd)


合伙生意(Partnership),股东同样的人,公司名字不一样,从事不一样的业务,每个合伙生意的营业额分开计算。


不过,要小心这个。





回覆窩在厨房的留言。


2 comments:

  1. 你好,请教一个问题 :

    我是sole propriertor, 有一间公司,我用那间公司注册gst (连带的我个人就有gst注册号码), account也另外买了software进帐。可是我另外有其他的收入(跟公司没关系),请问我是不是要把公司的跟个人的加起来一起报gst-03 form?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