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与消费共舞” 之 小插曲

整个新年期间,都在忙我的“与消费税共舞” (GST Accounting) 的讲义,某天,正当头昏脑胀,四肢麻木的时候,我驱半个小时多的车,去到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探险。

也许是新年的关系,去到的时候,果然是一个鸟不生蛋(但是外劳群聚)的地方。


我不认识老板,只能和外劳交谈,在哪逗留片刻后,原本想去其总部探险。

但是。。。,还要另外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李商隐(唐) - “向晚意不适,驱车登古原。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最后,我打消念头。


由于一直在忙着消费税,这家公司的基本面,没有什么时间深入研究,因此提供不到什么宝贵的资讯给大家。

有的,就这几张照片,还有和外劳交谈的其中一句话:

“Boss OK?”

“OK, Bagus”,然后比拇指给我。

当然,一个投资者,如果因为人家的一句话,就盲目冲进去,是件极其危险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