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第一场“与消费税共舞”中文会计复式 (GST Accounting)明天正式开跑

第一场“与消费税共舞”中文会计复式 (GST Accounting)明天正式开跑。

由于反应热烈,已经超额了。

有报名的朋友们,明天请记得准时抵达。

我们有为大家准备一份午餐,两份茶点就小赠品。



询众要求下,我们增设多两场,同时考虑在柔佛州新山举办一场。


我们也准备20套“消费税 + 你”的故事的讲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订购。

17 comments:

  1. 您好 请问可以 邮寄 吗?

    ReplyDelete
  2. 请问槟城有这讲座吗?

    ReplyDelete
  3. 请问槟城有这讲座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h mk,

      就要看有没有人肯安排。

      如果有槟城的朋友能够安排,请联络我们。

      Delete
    2. 如果我需要这讲座的讲义,可以麻烦你寄给我吗?我可以付邮费和讲义费。。。。

      Delete
    3. 如果我需要这讲座的讲义,可以麻烦你寄给我吗?我可以付邮费和讲义费。。。。

      Delete
    4. teh mkMarch,

      “与消费税共舞”的讲义,暂时没有出售。

      Delete
  4. 请问包邮寄是多少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

      请接洽本公司负责人 (603-90588313)

      Delete
  5. 如果我需要这讲座的讲义,可以麻烦你寄给我吗?我可以付邮费和讲义费。。。。

    ReplyDelete
  6. 请问什么时候会在新山举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

      在安排着,不过由于吉隆坡还有四场,最快也要四月。

      Delete
    2. 那么期待你四月尽快的到来。。

      Delete
  7. 请问什么时候会在新山举办呢?期待你的到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

      新山人地生疏,到时可要你的帮忙,帮忙宣传一下,找点人参与。 :)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