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IPO 逐个看 - UOADEV 【跟进2】

这个股,最近很多人玩。

我看主要是因为大家都觉得它很好,又很便宜。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




翻开UOADEV的历史,共有5天是带大量的。

第一次 - 2011年6月8日,上市那天,大量,虽然跌破IPO价,但还算挺的住。

第二次 - 2011年10月13日,带量突破长期的下跌趋势。当天涨RM0.22.

第三次 - 2011年10月14日,带量出现套利。

第四次 - 2011年10月20日,带量再突破。这也是UOADEV经历一段长时间下跌后,反弹的最高处。

为什么称为反弹,因为过后,没有再出现过任何比这一高点好要高的点。

第五次 - 2012年1月16日,带量奋力突破箱型整理区,当天共涨RM0.17。

这一根大阳蜡烛,就锁定了UOADEV接下来一个月的走势。

从2012年1月17日到今天为此,都在这根大阳烛内来回波动,并且促成新的一个箱型整理区。

这原本并没有什么,因为股票在箱型整理区整盘的情况多的是。

不过,有一点蛮重要的是,它不经意形成了LH & LL。

看图,H1 > H2 > H3

L1 > L2 > L3.

> 代表高点。

当然,到此时此刻,这也不能说明什么,技术面的会再看看接下来的走势,以便得到确定的讯息。

基本面的,如果对此股有过深入研究,就依照你当初买入的原因来审核。

我没有任何买卖意见,纯粹从技术面给大家多一点眉目。

p/s: 


这是我个人的一点意见

如果我想买入这个股,那么分配好资金。第一笔叫试水,在箱型整理区底部建一点仓,不过如果它过后跌出这个箱型的底部的话,就的割肉止血。

如果过后它从底部回升,那么到接近箱型整理区顶部,卖出。

如果它有本事突破箱型整理区顶部,那么我一般上才会考虑买入【不你们别试。因为有一些操作要先弄明白,不是一突破就是买入讯号。有时候是假突破,把你缩在高岗上,风凉水冷,到时你可能要骂我】。



我也会完全忽略箱型整理底部的买入,直接等到它突破箱型整理顶部,确认成了,才买入。

公司不管多么好,也要会技术面。

很多基本面的朋友对技术面有所误会,认为技术面是玩投机的。

其实不然。

技术面提高你的胜算,让你买好公司的股也买到更安心。

总好过,买了UOADEV后,每天都问:那么好的公司,怎么不会起?怎么会这样的?

另一点基本面朋友要明白的是,几乎所有的股,都有主力,有庄家。

这点我们要认。

有时候庄家not ready,皇帝不急太监也无需急了。

了解技术面,让我们知道动向和走势,更胜一筹。

到最后,再强调 - 没有买卖建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