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系列(六)天意

刘德华 - 天意共勉之

如何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将会决定你以后的生活。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我就每天订两份报纸,买了一本厚厚【买的时候深怕很快用完】的graph paper,开始很努力的利用下班后的时间画蜡烛。

我舍得投资吗?

有,我买两份报纸,而且都是没有办法看完的,还有厚厚的graph paper。

我用功吗?

有,每晚都在画。

我有成功吗?


没有

为什么呢?


因为我半途而废。


做什么呢?


因为很辛苦,很无聊。而且,我当时也没有闲钱可以投资。


就这样,我把整本graph paper收起来,当收藏品了。

晚上的时间,还是看戏,【用jaring】上网比较自在。

人家说,娇婆守不住寡。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又发白日梦了。

没闲钱,想办法啊。

穷则变,变则通。

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去申请一张信用卡,然后用信用卡消费,每个月只还minimum5%,这样不就能挤出一些钱来了吗?

只要股票的回酬大过利息,就行了。

于是在虚报【当年真的是要虚报年收入后才有可能申请到信用卡的,那像现在,不用虚报也可以申请几张】收入后,我弄到一张信用卡。

我故态复萌,又去收风。

结果收到一间叫Kelanamas的公司,不懂是谁谁谁的,总之就是背后有人的公司。

我现在想不起我当时是用什么价位买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买了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卖。

当时也不会止损,以为只要肯守候,股价肯定会回升。

结果它却让我上了另一堂宝贵的课。

那就是削资。

20变1。【那时最厉害的好像是一个叫奥金的,50变1】

后来公司还被另一家叫MP TECHNOLOGY RESOUCES BHD收购了。

这么烂的公司,也有人收购。真不明白,也许烂船还有三寸钉吧。

就这样,我现在手上持有50股MP TECHNOLOGY RESOUCES BHD的股票。

我完全不知道MP TECHNOLOGY RESOUCES BHD是做什么的,这些年来,除了当收到BURSA寄来的接单会看到它的名字外,平时我都没有任何有关它的消息。

这一生人,买股票,唯独这个股中削资+被收购+下市。

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谁也逃不离。

我,学刘德华,把它归纳成天意。



系列(一)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 序
系列(二)系列(二)千载不变
系列(三)系列(三)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系列(四)系列(四)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