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消(39):消费税 - 怎样申请自给发票(Self Billed Invoice)












18 comments:

  1. 你好 我是从事板厂生意的 我要申请self-billed invoice 第一步是要跟我的suppliers & creditors 签一个agreement先?有没有agreement的范本 谢谢

    ReplyDelete
  2. 你好 我是从事板厂生意的 我要申请self-billed invoice 第一步是要跟我的suppliers & creditors 签一个agreement先?有没有agreement的范本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

      不好意思,手上暂时没有。

      如果你有,不妨也给我做参考哦。

      Delete
  3. 请问关税局总监最近给的blanket approval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说不用申请批准就可以开simplified tax invo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

      同行的人,看了都混淆。

      询问了律师的看法,律师说:

      blanket approval,panel decision 没有清楚说明,究竟是:

      1. 自动批准(就是指不必申请);

      抑或

      2. 需要申请(但是不用等批准)

      不过根据 DG pursuant to section 33(3)(a) of GSTA 【gives】字面上的诠释,是不需要申请。

      不过,只是用在客户是终端消费者上 『makes a supply to end consumer (not businesses)』

      Delete
  4. 我以照您的step申请SBI,可是当要submit时,No.of Suppliers 那里一直出现错误。
    "Suppliers details are not match "No.of suppliers" entered.
    请问是什么意思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cklyn

      曾经也碰过这个问题,可能性:

      没有上载到合约;

      你上载的合约数量与供应商的数量不match.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5. 请问supplier information 的expired date要放几时?
    如果过后要加新的supplier 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ki lim,

      你们合约内注明的。

      过后要加,可以。

      Delete
    2. 合约是指什么合约?
      是指给supplier签的那张agreement?跟着那里写的expired date?

      Delete
    3. 合约是指什么合约?
      是指给supplier签的那张agreement?跟着那里写的expired date?

      Delete
  6. 合约是指哪里的合约?
    每间公司都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ki lim,

      合约内容,其实每间公司几乎一样,只不过关税局要每家公司都签署一份合约。

      我的消费税 + 你的故事讲义,内附有“合约”参考。

      Delete
  7.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之前我已經申请self-billed invoice了,custom哪里也已經批准approved no.可但是过后又有新supplier,我该怎么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vic toeh,

      关税局有一个新的裁决,你可以去看看,好像commissioner of oath 就可以了。

      [http://gst.customs.gov.my/en/rg/SiteAssets/FAI/DG27s%20DECISION%2003%202015.pdf]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