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IPO 逐个看 - HIBISCS 【跟进9】

HIBISCUS 特别股东大会
日期: 2012年3月21日
地点:PJ HILTON

我在会场,看到很多老公公和老婆婆。

一把年纪了,应该也没有固定收入了。

可是,他们竟然将储蓄拿来投资大红花。

而且,大部分还是在IPO时买入的。

真的很佩服他们的胆量和眼光。

在交流时间,我看到股东们不断向董事经理DR KEN道谢,这句话我一直在耳边听到。

“Thanks for creating wealth for us. Thank you Dr Ken。”

这,应该不是言不由衷的话。

这,应该是肺腑之言。

因此,大红花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寻求股东们的同意,以收购LIME,我内心想,会有人反对的吗?

结果真的有,有一个只有500股的股东反对。

尤其赞成的一面倒,所以今天的议程,全部被通过了。

那个持有500股而投反对票的股东,应该是玩玩搞搞震的吧?

在投票成绩公布后,DR KEN走过来跟我握手,并说:

"Mr Chin, thanks for coming, appreciate。“

我受宠若惊。

他还记得我的名字。

这个董事经理,我在会场的人口中听到一句话:很 friend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