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被套是件愉快的事,如果有梦

有个朋友问道:“NICORP暂时都不会有动静了吧?股海本来就是战场,这股"套"了我好几个老板...有个老板还收着票,没有放手。。。”

对,暂时不会。但是不排除还会。

因为我看到它开始在整盘,同时股价也一直掌控着,不让它大幅滑落。



从图中看到,它目前在红色长方形区间溜走着,每天都开高,给你好像要来了的感觉,然后收市的时候走低。

通过这样,一天套一点,慢慢累积,其实也该套了不少人。

试想,为什么会有人愿意买这个股?

还不是基于『富贵险中求』,在祈求一个奇迹的出现,期待一个美丽的梦到了。

如果股价大幅滑落,所以这些人的梦想就会破灭,到时就没有人敢来玩,那么庄家玩独角戏吗?

才不。

被套是件愉快的事,如果有梦。

你的老板,因有梦最美。你也别管他们,毕竟分分钟钟它反扑的时候,你的老板就会说:“小子,我都说我吃盐多过你吃饭的。”

我有买吗?

没有。

我会买吗?

不排除,如果我手痒的话,看到买点到,会玩两手【主要是要训练自己的操作,所以你们千万不要跟】

目前,由于股价还是在所有主要均线之下,属于弱势股,而且成交量也很低靡,就暂且观望。

就等吧,等它有本事上回主要均线之上,然后某天带量冲时,才考虑吧。【不过那时我怕自己追不到,这些股你懂的啦,说来就来,从不等人的】

要留意的还有布林频道线逐渐收窄,所有的股在爆发前,都会先收窄。【嘿,话虽如此,爆发不是代表一定涨,有时候是暴跌的】

KD值还好,短期的修正似乎要结束了。

MACD开始转绿柱了,只要能够再转上成正数,然后出现黄金交叉,哇塞,对冲客喜欢的不得了,个个会笑说:“机会又来了。”

2 comments:

  1. 好眼光,NICORP今天冲了,从0.485冲到最高0.550,从今天的交易量,不难发现很多人都是以高价收票,不知下个星期一NICORP是否会走高?

    对冲客@大老板们,今夜做梦也会笑 :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