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21

特讯 95: 太“税”头上 U 转?

大家是否还记得由前朝政府推行的 “特别自愿报税计划” 【SVDP】,此项计划鼓励人民把过去少报、漏报的 Tax,并说过后不会进行 Tax Audit。

其实,当时的指南确实也这样说 (不会展开 Tax Audit),但是还有伴随着一句话 - reporting *FULL* income。

也就是说,假设纳税人参与 SVDP,但是却没有老实申报的话,税收局现在可以振振有词的说 - 我们 (IRB)确实有权利追查,因为你没有 Good Faith。

税收局于2021年1月5日致给 CTIM 的信,也一直重申 - IRB 不追查的大前提是有条件的,那就是 - 自愿申报必须要据实

【星洲日报封面头条】
完整新闻,可浏览《星洲日报》电子报https://epaper.sinchew.com.my
或明日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