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9

我是打工皇帝系列 - 2 ~~ 公司发生大件事!!!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text that says "钱多事少离家近 Maha Ch 我是老板! 你请我 我 Bank 进 我叫你做什 做 Sales 的, Cheque 不是 么你就做什 不是做 代 的工作! 么!! Clerk! 收声!肥佬! 收 收声 巴佬!"

老板叫没有事情做的毛小冬去 Bank In Cheque,毛小冬不愿意,老板说了一句:“我是老板!我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打工哲学是 -- “钱多事少离家近” 的毛小冬一听到就 dulan 的说了句:你请我做 Sales 的,不是做Clerk!“

由于很 bo song,随后再小小声补多一句:”收声,肥佬!“

~~~~~~~~~~~~~

一向德高望重,平易近人,心地善良,和蔼可亲的老板,因为最近业务不好,心情也不是不好,再加上身材略胖长期有点自卑,又给他听到“收声,肥佬”,因此怒火中烧也破口说了一句:”马上给我打包!你被炒了,不用做了!!!“

~~~~~~~~~~~~~

毛小冬是妈妈的掌上明珠,妈妈看到这样,带着毛小冬去 警察局 Report。

警察先生一面无奈说:bukan report sini,you pergi lain tempat buat report。

毛妈妈每次听人家说去劳工部”告“老板。。。。

问题是,毛小冬的 basic salary是 RM 1,988,但是每个月加了 commission 有3千多块。

毛妈妈应该带着毛小冬去哪里 report 呢?

~~~~~~~~~~~~~

到底是:

劳工法令 Employment Act 管?还是

劳资关系法令 【工业关系法令】Industrial Relations Act 管?

Image may contain: text that says "工法令 劳资关系法令 Employment Act Industrial Relations Act 庭 [Emp oyee] 定 义: [Wokan] 的 定 义: 任何薪金少于2千令吉 无论什么职位; “工人” 指届主根据底 任何无论月薪多少, 从 佣合约屋用的任何人, 作 manual 劳工法令及劳资关系法令 包括学徒, 并就任何与 劳资纠纷 关的法律程 labour] labour]的熟练与非熟 的 的分别 包括解虛或 练庭 员, 裁员等等。 从事机械操作或保养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operation maintenance 的 工人 Employment Act and the 不受工资 监督手工操作工人的 Industrial Relations Act [Salary] 制 督工"

又或者

去找 DAP、MCA???

~~~~~~~~~~~

知道最近 Peak Period,大家都非常忙。

有时间不妨讨论一下,谁对谁非?

坦白说,答案在心中 -- 平衡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