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9

SVDP – 15 ~ 什么是 “In good faith”?

“ 自愿申报特别计划"10% 罚款,就到月尾。

很紧张哟。。。

不懂会不会再 Extend?

听说这个计划是给我们洗底【漂白收入】的是吗?

听说,只要有参与 SVDP,以后不会再中 Check?

可以一个意思报少少上去?

~~~~~~~~~~~~~

懂会不会再 Extend? 不懂

这是”漂白收入“计划?嗯。。。应该这么说 - 这是一个让众生
~~~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机会

听说,只要有参与 SVDP,以后不会再中 Check?谁跟你说的?

可以一个意思报少少上去?扪心自问,这叫 Good Faith 吗?

~~~~~~~~~~~~~~~~

有潜在客户找我,说一个意思报一点点上去,避免以后不用中 Audit。

我跟他说 - 我还是把你付我的钱给回你,你还是不要做 SVDP 好了。

他问:为什么?

我说:做了跟没有做是一样的,做来干嘛?还有 Income Tax 会 Check Tax Computation 的,不再像之前那样,你交什么鬼都收。

他犹豫:那我回去想想。。。

~~~~~~~~~~~

是的,你还可以再想想,还有6天时间。

但是可别最后一分钟才去找你的 Tax Agent 哦,大部分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帮你处理。

#SVDP
#InGoodFaith
#TaxAudit
#IncomeTax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