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9

我是打工皇帝系列 - 6 ~~ 毛小冬的姐夫出来了!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被炒鱿鱼的毛小冬是肥佬虾生猛海鲜供应有限公司【Seafood Kuat Kuat Sdn Bhd 】的销售执行员。

今天媒体访问了多位毛小冬的同事,他们受访时也试图还原事发经过,并认为其实双方都有错。

老板炒毛小冬鱿鱼时情绪十分激动,在场同事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不知如何反应。因为平时老板真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当时刚好是 tea break 时间,我们在等 Auditor 进来 Audit,刚好在走廊的老板看到毛小冬经过,就说了一声:“帮我去 Bank 进 Cheque。”

毛小冬回应:“这不是我的工作!"

老板走入 Office,说:”我是老板!我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毛小冬再回应:”你请我做 Sales 的,不是做 Clerk!“

随后再小小声补多一句:”收声,肥佬!“

没想到老板怒气冲冲跑去走廊,朝小冬大喊:”马上给我打包!你被炒了,不用做了!!!“

~~~~~~~~~~~~~~~~~~~~~~

现在案件去到工业法庭,听说肥佬虾自己单枪匹马去上庭。

根据1967年劳资关系法令第30(4)条文,在对劳资纠纷案件发出裁决【Award】之前,工业法庭会考虑到公众利益,对国家经济、同行业或相关行业的影响。

法庭须以公平,凭良心和案情实质性作其裁决,而非讲究技术性质和法律形式。

经过 Uncle Kelvin 以及毛小冬姐夫在 Facebook 的诉求后,是否会影响法官的裁决呢?

~~~~~~~~~~~~~~~~~~~~~

毛小冬看起来是不对,可是身为老板的肥佬虾,竟然无法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社会人士担心,下次他会不会拿起龙虾去 tok 伤人?

肥佬虾也是有错!

而且,身为老板,错上再加错。

因为无论是工业法令,还是劳工法令,保护的是雇员。

雇员的心灵那么脆弱,老板是不应该随便责骂或炒雇员的!

肥佬虾究竟会面对什么样的惩罚呢?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