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笑看股市

我的战友,KENCANA兄分享了一个笑话。

前几天我在P.BANK 门口碰到一位年轻的小姐在推销短期贷款 , 对话如下 :

小姐 : 先生 , 我们 H XX 银行 , 只要你有c.card , 就可以提供贷款 . 你可以用来投资 ....好像买股票等 ....你有买股票吗 ?
我 : 有 , 但不需要 !!!
小姐 : 有什么股 , 可以介绍吗 ?
我 : HIBICUS 大红花 !
小姐 : 作什么生意的 ..?
我 : 你有看过冰水摊卖的红红的 SIRAP 水吗 ?
小姐 : 就是他们出产的 ? ......
我 : (打蛇随棍上 ...) 是啦 ! 浓缩的大红花汁 ..... 马来人很喜欢喝的 ?
小姐 : 我听人家说 , 最近起的很厉害 .... 原来这样好赚的 ?! ..
我 : .......(晕) .


曾经有H X BANK CALL 我:

小姐 : 先生 , 我们 H XX 银行 , 只要你有c.card , 就可以提供个人贷款,可以拿来还其他 c card的欠债。
我:我不需要,我没欠c card的习惯。
小姐:投资呢?
我:比如?
小姐:买股票。
我:有什么好介绍?
小姐:不知道哩。那你有买股票吗?
我:有。
小姐:你买什么股?
我:DIGISTAR。
小姐:还可以买meh?
我:何解?
小姐:我还是觉得MAXIS比较好。
我:做么呢?
小姐:很多朋友都是用MAXIS。DIGI比较差一点,而且没有什么线。
我:晕。。。。

我倒觉得H X BANK的股票可以买,因为他的员工超勤劳。

我经常接到的电话,都是H X BANK打来的。

每个都叫人做balance transfer,要不然就是买股票。

碰到这种情形,如果不晓得怎样拒绝,可以考虑这样对答:

我:好,可以给到多少钱?
小姐: XXXX。
我:Huh?这样少?我要XXXXX【加多一个0】,因为我想买BAT。

接下去,如果还有谈话的话,内容应该是这样:
小姐:做什么的?
我【学KENCANA兄】:你看过BATMAN吗?
小姐:有。
我:它是卖BATMAN的周边产品的。
小姐:它现在多少钱一股?
我:五十多块。
小姐:哇,原来BATMAN周边产品这么好卖的。

4 comments:

  1. 大哥,不要字样拉。。。
    salesperson 很辛苦的!

    ReplyDelete
  2. 我其实很欣赏他们的,只不过有时候碰到死缠烂打的,又不想骂人,只好跟闲聊。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XD
    小妹小妹,不了解股票,就叫老板借钱买股票哇~
    如果借钱能赚到$$$还可以还$$$,一个不小心亏了就欠银行$$$了喔~小妹~
    话说回头,还挺佩服她们的,至少她们肯打电话尝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很少会接到这种电话,近来因为竞争的关系,银行为了生意量开始不折手段了。

      成为变相有牌大耳窿,到处问人要不要借钱。

      我在想,很多人在开始的时候就成交了,也就是直接SAY YES,拿钱还信用卡债。

      我们因为没有这个需要,他们一时间也不懂该讲什么,就讲到股票去。

      说真的,不要说股票,即使拿去还卡债,如果这个月还清了,下个月又大刷,到最后还是会陷入不可自拔的地步,越欠越多。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