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IPO 逐个看 - HIBISCS 【跟进1】

似乎没有什么人对它有兴趣。

就好像当初的我一样,对它不屑一顾,甚至很看不起它,也看衰它。

不过,后来,经过研究之后,发现它不寻常。可以一试。

果然,大红花开,开花就富贵。

STOCHASTIC - 在合理的阶段,而且出现黄金交叉,看涨趋势。

股价站稳MA,6,18及20MA出现重叠。当MA重叠,总是有好戏在后头。不是冲上就是冲下。

以它的目前形势来看,冲下机率不是很大,因为目前股价尚介于布林线通道中轨线和上轨线之间。

当布林线通道向上发展时,说明市场处于上涨行情中。

当布林线通道横向发展时,市场处于横盘整理阶段,应以观望为主。

图表显示HIBISCUS目前还处在上涨行情中。

在上涨趋势中,股价主要运行在中轨线和上轨线之间,中轨线为支撑线,上轨线为压力线。

图表显示,股价在1月18日和19日这两天,刚好接近中轨线。由于在上涨趋势中,中轨线是支撑线,于是我大胆入场。

如果股价自上而下跌破中轨线支撑,后市将进入一波下跌行情。那么,在18日及19日这两天有入场的,不需要马上斩仓割肉,只须要按照停损点操作就行。因为有时候,跌破中轨线后,股价并没有进入一波明显的跌势中,反而会很快重新回到上涨行情中,此乃看空讯号失败。

今天,HIBISCUS的表现,属于超好。不但没有跌破中轨线,反而印证了中轨线是有力的支撑点。

2011年12月21日,HIBISCUS属于喇叭口开,也就是我所谓的花开。

我们喜欢说花开富贵,可是在TA的图表内,花开并不一定是必然富贵的噢,是须要严格跟进的。

什么是喇叭口?

当布林线指标三条轨线经过一段时间的收拢之后,上轨线向上发展、下轨线向下发展形成类似喇叭口的走势。

参考HIBISCUS2011年12月21日至今天的走势,就看的出喇叭形态了。

当喇叭口向上扩散,就如HIBISCUS,股价沿着上轨线运行,为看涨喇叭口。

反之,当喇叭口向下扩散,股价沿着下轨线运行,为看跌喇叭口。

喇叭花和大红花皆是花,本是同根生。

所以,我就突发奇想,命名 - 大红花开,开花富贵。

因为,今天领了好大封的新年利事。

美中不足的是,火势【量】不够猛。

p/s: 简单分析,没有任何买卖建议。

2 comments:

  1. 富升,你也不错啊,发现黑马,而且还与庄共舞。你的NEXTNAT也让你赚不少吧?对不起,上回你跟我提这个股时,我说会研究一下,不过因为我的资料有限,不敢胡乱答覆,抱歉。不过稍微提醒你一下,它2010年的账不是很美。尤其是trade receivable 数目很大,要提防作假。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