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20

老师,我找你 - 7 :GST 是不是要回来了?


1.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GST 是不是要回来了?

2. 我不是首相,我也没有他的电话号码;即使有,我现在打给他,他应该也不得空接,因此,GST 是不是要回来了? 坦白说,我不知道叻。

3. 今天接到一位学生蛮可爱的留言:

老师, 您的 Facebook 名字 改了 (加多GST 3 个字),GST 是不是要回来了?

4. 其实,GST 十面埋伏这个 Fan Page,从来没有改过名字,即使希盟政府上台后,撤销了 GST

5. 因为,我相信它 [GST] 一直离我们不远

6. 虽然2018年9月1日,GST 被 SST 取代了,但是我依然坚持不改 Fan Page 的名字。

7. 为了保留此名字,我甚至开多一个 CCS 十面埋伏 的 Fan Page

8. 因此,才会造成这位学生误会了我把 CCS 十面埋伏 的名字改成 @GST 十面埋伏,呵呵

9. 话说,你认为 GST 会真的回来吗?

10. 对于新加入的朋友们,就顺带给一点资讯给你们,在 GST 时代:

~ 我是写过最多关于 GST 的 文章的 Auditor

~ 也是办过最多 GST 讲座的的 Auditor 【https://ccsyourauditor.blogspot.com/

~ 出过3本 GST 的书籍

~ 出过数不完的 GST 参考讲义

~ 曾经在 Tax Code 的课题上,与 PwC 及一些大师的看法对立,并最终获得肯定

11. 万一 GST 回来了,如果想学习 GST,或者找 GST Consultant,我肯定是你最佳的选择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