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十面埋伏之“与消费税共舞" GST Accounting 来到马六甲

2015年5月9日在马六甲举办的“与消费税共舞"GST Accounting,是继雪隆、柔佛及槟城之后,我们踏足的第四个州属。

已经报名的朋友们,星期六见。


由于忙碌的关系,加上大量的消费税事项留言与询问,目前已经无法100%给予回覆,深感抱歉。

4 comments:

  1. 请问是否export goods 都是ZP吗?有包括运输费吗?公司出货到新加坡客户,运输公司却charges我6% GST, 这是对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

      export goods - ZRE

      运输费,要看情况,有可能6%,也有可能0%,请在这里找回之前旧的文章来看。

      Delete
  2. 请问在johor的batu pahat,会开讲座吗?
    那如果没有,续马六甲这场,将会在哪里会有讲座呢?
    大概什么时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秀,

      5月份暂定没有讲座会了,因为忙着4月征税期的一些事项。

      最快,应该是6月份在KL会有。

      至于外地,则要看有没有人协助安排,有什么最新消息,会在这里发布。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