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交易所失方寸,ACE亮不起来

话说回来,GAS MALAYSIA, SKPETRO & HIBISCUS几乎都属于同一类型,即:油气股。

由于要申请GAS MALAYSIA 的 IPO,因此,我将我手中的大红花如数清完。

目前手上只剩小D 和xxx。

xxx是不能说的秘密,因为是看好前景加上有点投机。

也就是『题材』 + 『投机』了。

不鼓励投机,因此还是将它的身份隐藏。

至于小D,最近这两个月的表现也的确令人大失所望。

我持票的成本那么低也会被跌破。

所以说,以后我还是不要研究那么多基本面好了。

从技术面角度出发,一看到卖出讯号出现,马上离场,应该更乐得清闲。

总好过现在这样,灰头灰脸。哈。

那么,为什么还留着它?

大家可以买第175期的【资汇】来看。

这一期的【资汇】,主题是【交易所失方寸,ACE亮不起来】。

不过,你要有心理准备。

因为有时不看还好,一看后,我怕你会心疼。

目前,ACE还是名副其实的仙股,如今就只有GDEX & CYBERT的股价冲破RM1大关,价位分别是RM1.07 & RM 1.27。

什么??

GDEX? 什么来的?

CYBERT??什么来的?

告诉你,GDEX是一间courier公司,我已经用他们的服务很多年了。

一句话:服务一流。比本地的NATIONWIDE,CITILINK,袋鼠等还好。

当然还是输给大型的外国公司,如DHL。

至于CYBERT呢,嗯。。。

老实说,除了懂它是一间不赚钱的公司外,我对它一无所知。

瞧!

没有赚钱的公司,在众ACE中,竟然股价是最高的。

大家熟悉的AMEDIA呢?MMODE呢?YTLE呢?BOILERM呢?

都要让位靠边站。

【资汇】经过一轮筛选后,列出18支明星股。

究竟是那18支呢?

你手上有持的那支究竟上不上榜呢?

那么,就赶快翻阅【资汇】第175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