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我人生中一堂宝贵的课 - 假突破,by YTLPOWR



我曾经在2010年买入,那时它是我很自豪的其中一个股。

当年11月,因为4G的关系,它突破的2007年的高点,创新高。

我这个人,傻傻地去加码。

当时一片利好,喜欢基本面而不加码的人也是傻傻的,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一加码后,我就发现我上了人生中很宝贵的一堂课。

那就是假突破。

我一直对这个害我加码的假突破耿耿于怀。

后来,就找了一个机会,把手上全部YTLPOWR卖完。

不留一片云彩。

它究竟怎么了,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因为那一个假突破,至今我依然耿耿于怀。

我应该不会再对它感兴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