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与消费税共舞”(GST Accounting讲义公开) ~ 1

目前正在编制新的消费税会计课程(编制归编制,由于新课程需要两天的时间,因此会不会搞还未暂定)的我,已经不会再办“与消费税共舞”(GST Accounting)的这个课程了,衷心感谢之前来自全马各地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参与,也感谢你们的指点。

在还没有去东马前,我已经计划了会将“与消费税共舞”的讲义,分阶段上载,并估计在沙巴时,会如期上载完毕,我相信之前参与讲座会的朋友们,也不会介怀这一个分享。

不过,在启程的前一天,接到消息说东马的讲座会有好多从事建筑行业的朋友们参与,因此我即刻投入准备多一份“建筑行业”的讲义。

要从无到有,有条不紊的准备一份讲义,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就一直整理与准备至到,机场德士前来我家才能够停止。

虽然,知道“税月有声三部曲”的讲义已经800页了,在两天的时间讲解完毕几乎天方夜谭,然而我依然认真与严肃的投入我的准备工作。

因此,只好把这计划(上载与消费税共舞的讲义)搁置一旁。


今天,抽空给大家逐步上载,恕不讲解。

还有,之前很多无法参加讲座的朋友,说要购买,我都没有卖,因为 ----- 卖书是一件很麻烦处理的事情,尤其是我们也刚好在Peak Period,敬请大家见谅。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