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税约有声三部曲”讲义,全面寄出

我们不懂明天GDex载的完没有。

“万岁,包装完毕!税约有声三部曲明日(昨天有寄出部份了)全面快递送出。”

堆积如山的景象,让我回想起。。。

我的第一个课程 ~“消费税与你的故事”的讲义,为了让更多人可以学习到消费税的基本知识,因此我们以成本价优惠出售,也因为这样,卖了好几百本。

钱是没有赚到,不过琐碎工作就多了很多,比如有些朋友进钱了没通知、有些朋友今天订就期待隔天会收到书、有些朋友的地址没有收信件人,邮件被弹回来,最后这些朋友以为我们忘记了他们。。。

但是,基于大家的爱戴与支持,再辛苦,我们都撑下去。

后来第二堂课 ~ “与消费税共舞”,碰上会计行业的peak period,因此我坚持不再售卖了,想得到讲义就得上课。结果有些远地方的朋友,愿意支付700令吉报名上课,但是却是无法上课,只是为了讲义而已。

当然,最后我们并没有这样做,反而开始了走出吉隆坡到全马各地办讲座。也因此,认识了不少各地的英雄豪杰,当然也品尝了各地美味的佳肴。

这一份讲义,至今依然没有发售。

不过,最近,我开始陆陆续续将之上载到部落格,让有需要的朋友去参考。

说回这本“税约有声三部曲”,其实是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面世的。

原本我们三位老师的讲义,全部加起来估计在300页左右,可是后来发现东马砂拉越与沙巴的朋友那么大力的支持,于是我们纷纷的讲义改了又改,最后不知不觉变成“增强版”了。

还有,原本也是像一般讲义那样,钉两个洞,放在文件夹给大家。

后来的后来。。。却变成了一本书。

原来,大家热烈、热情与热忱是会变成老师与主办单位的动力。

你们的爱戴与支持,让我们把一切尽量做到最好,无论是课程内容,讲义编排,膳食,课堂的器材等等虽然东马的课程,两天才250令吉(我还在想,砂拉越的主办单位,要不是有赞助商的一些经费赞助,分分钟钟可能还会入不敷出呢)。

我们三位老师及赞助商有谈好,会在吉隆坡搞一场消费税研讨会,不过时间一直没有敲定。

东马回来后,赞助商去了澳洲度假,赞助商回来后,Jacky老师去了韩国度假,等Jacky老师回来那刻,轮到我去泰国度假,等我回来后不久,晓书老师人生大事,因此我们一直无法好好坐下来商讨商讨。

在这种情况下,希望大家耐心等候(我们都在看“晓书老师”)。

不过,也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一件事,吉隆坡的消费税研讨会,250令吉的票价肯定无法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