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9

就业收入【Employment Income】篇 – 6 什么是薪金预扣税

[Monthly Tax Deductions (PCB)]?

1. 外劳和本地员工一样的扣法吗?

2. 有多少种计算方法?

3. CP39A 还有用吗?

4. 我可以扣了减免,才计算 PCB 吗?

5. 有哪些减免,我是需要通知我老板的?

6. BIK 及 VOLA 强制性需要计算 PCB,还是像以前那样没有强制性?

7. TP 2 还有用吗?

8. TP 1 一年可以交几次给老板?

9. 今年在计算PCB 时,跟去年会有点不一样,为什么?

10. 我每个月都有交 PCB,我还需要填 Form BE 报税的吗?

11. 听说 Income Tax Counter 不再收 Form CP 39 了,那怎么办?

12. 我老板没有用工资管理软件【Payroll Software】,那我该怎样网上交 Form 呢?

~~~~~~~~~~~~~~~~

13. 如果你还想知道,买【一般我会说成“投资”】一套工资管理软件【Payroll Software】要多少钱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