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15

无言感激

办消费税讲座的最大收获是,可以认识到来自各地的朋友们。

这段时间,有朋友上来找我,送我一个迷你的强力电风扇,说在讲座会上,如果我热,可以使用。



有朋友给我买了好多好多的槟城白咖喱面。

有朋友在讲座会午饭的时间,给我买来热辣的otak-otak。

有朋友知道我喜欢喝咖啡,给我买了麻坡大象咖啡。

也有朋友给我寄上两道秘方与两包药材,一帖是凉水,另一帖则是补腰的,希望能够在健康方面协助到我。

这位朋友今天从马六甲回邦咯岛途中,特来停留吉隆坡找我,将一包新鲜的江鱼子带来给我。

还有一些朋友则带我们去品尝道地美食。



有鉴于此,目前在与知名软件公司、会计公司、软件咨询顾问、消费税顾问、会计自由业者(Freelancer)在商讨着在7月份进行一项回馈的交流会。

由于目前真的无法逐一回答大家所面对的问题(我相信所有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们的电子邮件、面子书组织、粉丝专页、电话短讯总是满满问题的,我还有着一个的部落格的留言),因此这项交流会的初步概念就是,会邀请涉及消费税的各领域顾问、有经验人士前来现场,与大家做全方位的交流,希望可以协助到大家解决消费税的实行所面对的问题。

有说到这是回馈活动,因此只会象征式征收一个费用,以作为公益活动之用。

进一步详情,基于还在初步阶段(要考虑与准备的东西相当的多),目前无法透露太多。

最后,由衷感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