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封关啦,祝大家新年快乐

昨天早上办公室的Internet Down,由于碰到月尾加上又是年尾的关系,需要网上处理很多公事,上不到网,造成工作上出现很大的不方便,于是我的伙伴就赶紧打电话给TM,他们说24小时会搞定。

然后就尝试用手机的3G上网,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的手机老爷【有点损坏】了,还是这两天的股市特别精彩,我一直很难上到网。

不算电邮,今天手机的WhatsApp + Facebook Chat Room 的讯息,我看最少有500个【希望等下有时间,才慢慢看回】

TM的员工,黄天不负苦心人总算赶来修理好,不过已经是今天放工后的事情了。

以前我们是用Streamyx的,鲜少有问题。

后来,TM的代理员游说我们 upgrade去 Unifi,哈,这一 upgrade后,问题就经常来。

配套贵了,外送问题,可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日股昨日封关,日经指数站上6年多來收盘高点,全年更是狂飙57%,全年漲幅不仅改写41年來新高记录,还成为2013年全球主要股市涨幅冠军。

马股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以1866.96点黑脸封关,全年刷26次新高记录和涨逾10.54%,虽然输给今年最风骚的日本,但跑赢东南亚股市。

习惯了无时无刻上网,突然无法上网,确实有一点坐困愁城的感觉。

一会儿,听说指数跌到谷底,一会儿又听说指数变青了。

自己手上的个股也是,上上下下,一时都分辨不出那个报价是真伪。

在TM员工走后,马上上网查询。

发现自己手中的几个股票:CMSB, DAYANG, KOSSAN 及 YINSON,竟然在封关前,给我一个大惊喜,不但逆流而上,而且还登上20大涨幅股龙虎榜;DIALOG也在创新高下封关,KAREX则盘中曾创新高,不过后劲不足。

而短线操作捕捉的东南,今天也带点量突破新高。
【没有买卖建议,我随时都会调整自己的组合的】

当然,这个世界是很公平的,上帝为你打开那么多扇门,一定也会帮你顺道关上一些的。

回头一看MATRIX,哇噻,给我更大的惊喜!

不但单枪匹马荣登最大跌幅股龙虎榜,而且还高居第四位,短短两天内跌了接近10%。


美国经济数据出色,引起市场揣测联储局将进一步削减曾带动新兴市场大涨的刺激措施,导致马币连续第10周下跌,创下自1993年1月1日以来的最长下跌周期,写下近21年最漫长跌势。


这次,真的hoseh咯。

送旧迎新之前,感谢你们一路一来不离不弃的陪伴着看我“谈股吹水”,因为你们,让我不敢松懈怠慢,只要有时间,就练功充实自己,让我这一年的生活,五彩缤纷。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

8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哦~。~你说的那些大涨股我一只都没有~。~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分享。你的股票分析真的给我带来许多的帮助。
    之前一直在潜水,今天就浮上来留下脚印。
    我Portfolio里面的老大就是Dayang了。看到今天它破新高,真是高兴。
    希望可以跟你交换Link,以后多多交流。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衔接了。

      你的这一篇 - 538.2013年股市投资年度报告 + Harry领悟的5大投资准则

      写得很好。

      大家一起加油。

      Delete
  3. 我也發現到Matrix跌了,有加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此股,在组合内已经占据重要比率【所以,昨天大跌,伤势不轻】。

      我有发现你很会抄底,被你看中而抄底的股,都会重回到涨的趋势。

      这次,要托你的鸿福了哟。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