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关于旅游税 (Tourism Tax)

先说总结:会不会展延不得而知,但是肯定势在必行!

1. 5-6-2017,在关税局网站发布

2. 7-6-2017,被记者询问时,关税局透露:尚未生效(因此随后从网站撤销有关发布);


3. 然后砂拉越和沙巴说退出马来西亚旅游局,不征旅游税;

4. 人民开心到要死,勇赞砂拉越与沙巴领袖;

5. 8-6-2017,十面埋伏在诗巫第一次向学员分享旅游税;

6.1 旅游部长纳兹里出来了,说:不确定是否按照原定的8月1日推行,但是,旅游部没有钱,因此 --- 势在必行!

6.2 他还说:虽然元首还没有签署,旅游税,全国照跑!

6.3 他也说:砂拉越、沙巴退出马来西亚旅游局,旅游税依然全国照跑!

7. 15-6-2017,副首相说旅游税解决,涉及领袖不得再发言!

8. 19-6-2017,元首御准。

9. 21-6-2017,财政部秘书披露,可能会豁免三星级以下的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