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17

2017年7月1日起,26样商品将征收6%消费税。

26样商品(有水果、海鲜、蔬菜、腌制品、香料等等)的中英文名字,我为大家列出来,方便你参考【也请注意,有些是新鲜或活的,有些是冷藏的,有些是冷冻的,有区别的,千万得注意】。

也许你是:


1. 消费者;
2. 货运商 (forwarder);
3. 批发商;
4. 零售商。

有没有想过,26样商品从0%变成6%,对你会有些什么影响吗?
对于消费者而言,日后购买这些商品时,需要付出额外6%的金钱了,百般无奈,也只能接受。

至于(2),(3)及(4),我将一些需要注意的在发布的一些列图中有注明,请注意。

使用 POS 的朋友们,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络 A-SoftPro -
https://www.facebook.com/asoftprosolutions/

电话: 016-339 0885 (Dean 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