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芙中(雪隆)校友会举办:“与你一起走入十面埋伏的消费税时代”讲座

芙蓉中华中学(雪隆)校友会举办,“与你一起走入十面埋伏的消费税时代”:

日期: 7.12.2014,星期日

时间:9.00 am - 18.00 pm

地点:武吉加里尔高尔夫球俱乐部及别墅(Bukit Jalil Golf Club & Country Resort)

报名费:

公众人士:RM 480

芙蓉中华中学校友会会员:RM 200


我曾经在校友会服务了接近8年,担任过财政、秘书, 也设立了“成人成才认养教育基金”。

基于个人健康理由,过后我离开了理事会,但是不曾忘记所有和我一起共事的理事们。

因此,这一次讲座的所有收入,将捐献给校友会充当教育基金。

2 comments:

  1. 十面埋伏

    想请你帮一个忙,可不可以在你的部落格上的 " My Blog List " 放上我部落格的连接?

    我部落格的 Link 是 ctyap.blogspot.com

    谢谢,
    CT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