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21

看了这本书 - 10 ~ 成为1%的创业存活者:贝克街王繁捷如何以20万创造5,000万业绩?


1. 被标题吸引,新年前,在博客来订购

2. 感谢快递小弟,在除夕当天送到家门,让我在这几天有时间阅读

3. 很多人会不经意认为工作枯燥,又或者工作没有出头天,都不禁会有“创业”的念头

4. 然而,“创业”真的这么容易吗?

5. 成立一家公司并不难,只要到 SSM 走一趟,就轻松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了

6. 而大多数人也会这么认为,只要我准备号钱丶有人脉、有技能,就可以把公司做上来

7. 而这本书的作者却道出创业家很多时候,都会忽略了一件更重要的事 - 抗压性。

8. 说白一点就是说,不是你老子有钱,你人脉广,你很有技能或经营,你就一定会创业成功

9. 还有也不要为自己找借口,说对现在的工作没兴趣,所以才表现不好。

10. 而创业是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肯定会有很好表现。

11. 其实如果真的这样想,就错了。就算是以自己的兴趣创业,一样有很多讨厌的鸟事要面对。

12. 如作者所说:创业,会让你遇到一堆烂事,一辈子都还不完的钱、被取笑、被家人朋友离弃,事业就像永无止境的地狱,不知道哪天可以脱离。

13. 现在的工作,很困身,没时间。所以我想创业,做 Freelancer,接些 Account 在家做,又不辛苦,又可以赚到钱。日后生意多了,还可以请人,自己做老板,让人帮我赚钱。

14. 做工让你没时间?做 Freelancer 就会让你有时间?别以为开间 Accounting Firm,只要会做账就可以了。

15. 举凡写文案、上 Live、经营粉丝专页、操作广告、客服接待、财务管理,都后期的处理员工情绪、请人。。。。再没兴趣的琐碎鸟事你都要去做。

16. 这是一本有志打拼事业的人,在踏上创业路前的必备读物。

17. 连作者,王繁捷本人都说:「要是我创业前,有这本书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