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9

与 UTAR 生有约 - SST 分享会

30年前,高中三毕业后,基于对理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加上听同学说读商科比较有前途。

因此,就到拉曼学院报读商科。

由于英文不好,我被要求去见辅导主任。


该辅导主任对我说 - 你的英文不好,不适合由理科转商。我建议你继续读理科,但是你可以先报读 A Level。

后来,我并没有报名。

随后,听取同学的建议,到了当时蛮出名的 Systematic College 误打误闯的报读了 LCCI。

今天,有幸来到金宝拉曼大学,给大学生们上一堂GST、SST 课。

回想起来,发现

“树上的果子,只有抬手的人能摘到;地上有钱,也只有弯腰的人能捡到。假如我是卖登山票的,我只能保证你买了票可以去登山,能否登上山顶在于你是否坚持,任何事都一样,选择重要,选择后的努力更重要,用你的执行力加上你的坚持,成功的路上一定有你。”

与大学生共勉之





Image may contain: 9 people

Image may contain: 12 people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crowd

Image may contain: 6 people, crowd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5 peo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