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15

消费税案件参考

2015年1月24日的讲座,我有和大家分享一些案件。

同样的,2015年2月3日和2015年2月7日的讲座,也会大略分享。

由于研究工作需要投入很多的时间,我没有什么时间在部落格分享太多,有兴趣多了解的朋友,就请参与讲座。

讲义影印成本很高,我们准备不多,要参与敬请提早报名。

另一方面,也因为讲义影印与快递的成本大幅度增加,本公司已经不再积极销售讲义了。
而这一分千多页的讲义,是自身过去4、5个月废寝忘食投入研究的成功,基于版权问题,不会推出电子版,也不会提供power point soft copy。
2015年2月3日的讲座,联络 Serene Wong (016 - 322 3028)

2015年2月7日的讲座,联络 Vivian Lim (03 - 9058 8313)


对消费税案件了解越多,其实事半功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