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2015年3月21日:“消费税 + 你”的故事中文讲座

最近的时间都花在考证消费税会计复式以及在准备“与消费税共舞”中文会计复式记账讲座 (GST Accounting)

不过,基于有一些想上“与消费税共舞”中文回家复式记账讲座的朋友,因为对消费税的概念不是很了解,而要求我们举办多一场“消费税 + 你”的故事讲座。

现在已经很忙碌,接下来的日子相信会更忙,因此不排除这有可能将会是吉隆坡的最后一场的可能性。

对于想购买“消费税 + 你”的故事的讲义的朋友们:

1. 本公司没有积极再销售讲义,因为人力物力吃紧
2. 凡是有兴趣的朋友,请与Vivian Lim (603 - 9058 8313)联络,在即将来临的讲座,我们在影印时,会多印上几套(给汇款订购的朋友们)
3. 凡是订购的,请自行汇款,然后知会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