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先学习,再买进

最近看到一句名句:先学习,再买进。

从我买第一支股票开始,我一而再,再而三亏钱,问题就是出现在我是抱着先买进,然后才看看的态度投资。

最近,我领悟到,在完全没有知识和正确观念的情况下进股海其实就会像上云顶买大小一样,没有什么分别,纯属碰碰运气。最终的下场,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十赌九输。

调整步伐,调整心态,调整观念。

再出发。

纵使今天乌云盖顶,总会有艳阳天的一天的,我相信。

2 comments:

  1. 版主, 非常同意你! 先学习,再买进 。

    版主,身边没有朋友能帮上忙, 不懂版主能不能帮忙看看
    NEXTNAT 0096 这股票 如何?

    不像其他ACE,这公司有赚钱,股价还没开跑。 能长期投资吗?

    ReplyDelete
  2. 我刚从北京回来,等我安顿后,会看看这个股。

    希望大家互相学习、研究及交流。

    不过,一个股能不能长期投资,是须要一段时间慢慢观察的。

    因为古语有言:【听其言而观其行】。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