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8

SST 知多少 - 36

问:hi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6月我通过一个app (traveloka) book了一间hotel是9月今天入住的。

Hotel的人现在另外要我还sst可是我在6月当时就已经fully paid那个amount了。

现在我应该还这个sst吗?

—————-

6月订酒店,那时候 GST 是 0%,因此没有缴付过任何 GST。

今天 (SST 时代)入住酒店,是需要缴付 6% 服务税 (Service T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