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指南修订:注册指南(24.2.2016)

消费税注册指南最初的版本,是截至2014年4月23日。

21个月后,于2016年1月13日第一次作出修订。

一个月后,也就是2016年2月17日,再度作出修订。

然后紧接着,一个星期后,也就是2016年2月24日,又作出修订。

究竟修正了些什么呢?最新这一份修订是取代7天前,即:2016年2月17日的,短短7天内,究竟又有些什么修订呢?

其实,2016年1月13日的也好,2016年2月17日的也好,2016年2月24日的也好,主要都是修正最初的版本。

而最新的这一份修订,主要是修订一些字面上的小错误。


当中,最主要的修订,在上一篇文章(“注册指南” - 合伙生意注册鉴定 的修订)已经提及了。

其他的修订如下:


针对逾期注册的罚款,最初的版本只是稍微提及,若是在30天内会有一个不少于1,500令吉,及若是超过360天的话不超过20,000令吉的罚款。


最新的修订,罚款数目并没有改变,同样的是在1,500令吉至20,000令吉直接,不过却清楚列出不同时期的罚款数额。


很多人看了2016年2月17日的和2016年2月24日的修订指南,会很疑惑,因为几乎都一模一样,究竟关税局在哪里作出修订呢?

下图是其中一项。



第82段,添加三个新的表格。


2016年2月17日的和2016年2月24日的修订指南的另外一项修订,在第29段,属于字面上的修饰,关税局指引大家去参阅持续经营转让指南(Guide On Transfer of Going Concern)。






税约友声4.0消费税研讨会再次卷土从来,这次我们将从首都吉隆坡移师北上到马来西亚的槟榔之岛“槟城”。

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朋友请把握机会赶紧报名了!

注册Link: http://goo.gl/forms/DgcXhxMh6k

活动详情:

日期: 2016年3月17与18日

时间: 早上9点至下午5点

地点: 槟城阳光广场活动大厅 四楼 Function Hall, Level 4 Sunshine Square, Penang.

语言: 中文

收费(不含膳食):
- 1位RM380(每人)
- 2位RM350(每人)
- 5位或以上 RM300(每人)

欲知详情,请联络: 016-4498578 (电话/WhatsApp方式联络)

联络: 04-6609166 传真: 04-6609168

(工作时间 : 早上9点至下午6点 星期一至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