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指南修订:住宿和类似场所指南(15.1.2016 - Guide On Accommodation Premises And Similar Establishment)

住宿和类似场所指南(Guide On Accommodation Premises And Similar Establishment)最初的版本,是截至2014年7月14日。

18个月后,于2016年1月15日第一次作出修订。

究竟修正了些什么呢?

之前,关税局不少的地方出现相冲,无法融会贯通。

这一次的修订,把开支补偿(Reimbursement)与代付费(Disbursement)的概念套了进来。











关于费用追索(Recovery of Expenses),整个概念就是如下图:


这一次的修订,同时也删除了两个问与答,如以下两个图所显示:





税约友声4.0消费税研讨会再次卷土从来,这次我们将从首都吉隆坡移师北上到马来西亚的槟榔之岛“槟城”。

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朋友请把握机会赶紧报名了!

注册Link: http://goo.gl/forms/DgcXhxMh6k

活动详情:

日期: 2016年3月17与18日

时间: 早上9点至下午5点

地点: 槟城阳光广场活动大厅 四楼 Function Hall, Level 4 Sunshine Square, Penang.

语言: 中文

收费(不含膳食):
- 1位RM380(每人)
- 2位RM350(每人)
- 5位或以上 RM300(每人)

欲知详情,请联络: 016-4498578 (电话/WhatsApp方式联络)
联络: 04-6609166 传真: 04-6609168

(工作时间 : 早上9点至下午6点 星期一至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