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东马消费税论坛之“消”傲江湖第一册讲义 ~ 完成

2015年8月15日,下午5点50分,完成了东马消费税论坛第一册讲义。


在我准备的过程当中,突然接获沙巴消费税论坛取得热烈的反应,截至目前为止,竟然已经有接近250人报名参加了,这比我们原订的人数超出了28.5%。

居然东马的朋友们那么热烈支持,虽然知道有时间的限制,不过我依然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准备了好多好多的资料。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第一册总共184页。


当天,肯定我是无法讲解完毕,不过,大家可以带这本“消”傲江湖第一册回去参考,也不错嘛。

这段日子,知道大家对代付费与开支补偿依然有点迷思,因此,这一次,这一环节,迎合关税局的2015年第5项总监财经,属于内容的压轴。










“消”傲江湖第二册,目前正在修订中,截至目前为止也有190页了。

请别问,我的这两册子有没有卖,因为暂时没有销售的念头(就像我当初的与消费税共舞中文会计复式讲义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