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暗涌

词:扬帆启航
曲/编曲:陈辉阳
主唱:散户


就算一涨再涨 看不出破绽 眉头仍骤满懊恼
就算一路飙涨 照理还会涨 仍可反映我悔

让这K线跳升 我身躯下沉 曾多么想多么想杀入
你的量和价 型和线亦没缘分 我都捉不紧

害怕悲剧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飙涨的股票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 这么烦嚣股市 没理由追高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没有错卖 什么我都有预感 然後睁不开两眼
看命运弄人然後眼眶又再涌起洪流

原唱:王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