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22

Is Dividend Income Taxable? [股息收入 是否需要纳税?]










1. Malaysia has a single-tier taxation structure:

👉 Dividends are tax-exempt in shareholders' hands.

👉 Dividends distributed to shareholders are not required to be taxed, and no tax credits will be available to reduce the shareholders' tax liability.

2. Join our Telegram - https://t.me/YourAuditor

🌻🌻🌻🌻🌻🌻🌻🌻🌻🌻🌻🌻

1. 马来西亚的税收结构是单层的:

👉 股息在股东手中是免税的。

👉分配给股东的股息不需要纳税,也不会有税收抵免来减少股东的税负。

2. 不知不觉,又到了个人所得税申报的季节了,你是否准备好了呢?

3. 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个人所得税忧心,不妨报名参加

《#FormBE报税 A-Z 全攻略》线上课程 - https://lnkd.in/eW48FhNH

#看看上过的学员留言 - https://lnkd.in/ePkna3me


🔰🔰🔰🔰🔰🔰🔰🔰🔰🔰

举凡在马来西亚有收入的人士,都需要纳税。如果你的收入来源是受薪、租金、Unit Trust Distribution等等,同时并无商业收入 (Business Income),那么你是采用 Form BE 来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如果你选择电子报税的话,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15日,否则你就得在4月30日或之前搞定你的个人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事务,你可以委托合格税务代理协助;当然你也可以 DIY,自己处理以省下一笔钱。

如果你选择自行处理,那么有3个点是你需要注意的:

1) 鉴定收入:薪水、租金、Unit Trust

2) 省税秘诀:减免、捐赠

3) 如何计算:最终要交的税或者可以 Claim 回的钱

如果你想掌握正确的报税技巧,那就赶快报名参加由CCS主办的线上课程吧。

🅾️  #日期:16-4-2022

🅾️  #时间:9.00 am – 4.00pm

🅾️  #语言:讲解 - 华语 / 讲义 – 英文 (部分中文翻译)

🅾️  #谁适合参与:


✅ 计划 DIY 报税人士
✅ 新晋税务代理员
✅ 想当税务代理员的毕业生
✅ 协助员工报税的公司 HR、行政、会计人员

🅾️ #学习目标:

⚛️ 逐步指导填写 Form BE :

⚛️ 全面了解 24个申报个人所得税必备税务知识,了解省税技巧,及消除因误解而产生的错误。

🅾️ #报名费:RM 250 (每人)

💲 早鸟价 (首 100个,抢完为止): RM 160

💲 优惠价 (次 100个,抢完为止): RM 200

💲 CCS 客户特别优惠价: RM 100 (请直接联系012 – 355 5488 Gracce Yap)

🅾️ #优惠:

 讲义 / 加入 Facebook 私人群 / 重看30天

🅾️ #联络:

☎️ 016 – 518 9790 (Aster Soo)
☎️ 016 - 256 8313 (Vivian Lim)
☎️ 012 – 355 5488 (Gracce Yap)
☎️ 03 - 9058 8313 (Atikah)

🅾️ #课程流程:

08:00-08:50 - 线上签到
09:00-10:30 - 课程
10:31-10:45 - 茶歇
10:46-01:00 - 课程
01:01-01:30 - 午餐时间
01:31-03:30 - 课程
03:31 – 04:00 - Q&A

🅾️ #课程内容 :

1) Classes of Income
2) "Types" of Personal Income Tax
3) Return Forms for an Individual
4) Income Of a Resident Individual Who Does Not Carry On Business
5) Due Date for Submission of The Return Forms
6) Employment Income
7) Tax Treatment On Rental Income
8) Types of Assessment for Married Couples
9) Overview of Form BE
10) Ascertaining Chargeable Income
11) Completing Form BE
12) Angel Investors
13) Approved Donations / Gifts / Contributions
14) Tax Reliefs
15) Computation of Income Tax
16) Tax Rebates
17) Tax Deduction
18) Tax Credit
19) Offense

Bonus - Tax Treatments of the Following Should Be Confirmed Twice

20) Petrol Allowance
21) Professional Subscription Fee
22) VOLA
23) Gratuity, Compensation for Loss of Income
24) Income Tax (Exemption) Order 2021
25) Q & A

🅾️ #课程细则:

报名时,请正确填写你的名字、Email Address、个人手机号码、地址,并通过报名平台作出付款。

只有在成功作出付款后,报名才生效,并保留名额。

🅾️ #报名成功后:

⚠️ 系统会开出发票及收据,因此请务必下载、打印及保留;主办单位稍后将不处理发票及收据事务。[如果你想让发票以你公司的名义开出,请输入你的公司名字作为 Participant]

⚠️ 我们将把你加入WhatsApp群,所有的信息都将在WhatsApp群中公布。

⚠️ 讲义及线上课程链接将会在2022年4月15日中午1点前发出给大家

⚠️ 线上课程将通过 Zoom 进行,请确保你本身已经具备了线上上课的所有设备。

⚠️ 课程结束后,我们会在3天内,上载视频到 Facebook 私人群,所有学员将有30天的时间加入与看重播至2022年5月19日。

🅾️ #书面取消:

 报名后,因个人事务无法上课,可在任何时候进行替代,不收取额外费用。

 在活动开始前5天取消的报名,将被收取50令吉的服务费。

 如果在活动前不到5天取消的报名,将不会有任何退款。

4. Join our Telegram - https://t.me/YourAuditor

🌻🌻🌻🌻🌻🌻🌻🌻🌻🌻🌻🌻

1. Ascertaining Chargeable Income [鉴定应征税收入]

https://lnkd.in/eDzyGK9M / https://lnkd.in/dkWqGHVz

🌳🌳🌳🌳🌳🌳🌳🌳🌳🌳🌳🌳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3. Instagram ✍ http://tiny.cc/rojzrz

4. 部落格 ✍ https://lnkd.in/e-Pu8_G

5. Google ✍ https://lnkd.in/ehZE6m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