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为什么要不断学习

人不学习就会停滞不前,一旦停步就无法使自己再跟上时代的步伐,最终也许会被社会淘汰。

学习知识要善于开辟学习途径,每一门知识,都可以通过不同的管道与途径去掌握它。

所有知识渊博的人,都非常重视利用这种途径丰富自己的学识,也会善于去发掘各种不同的学习途径。

大千世界无比广阔,学习途径千条万条,知识的大门永远都是向着学者撇开的。

学习的途径主要有以下几条:

1. 广泛阅读;
2. 参加学习课程;
3. 求师。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领悟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途径,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消费税实施至今,看到社会营造了一股学习的风气,难能可贵。

最近,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机构(SME Corp)首席执行员哈芙莎在一项访谈中提到,在2015年,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面对六大挑战:
1. 技术创新;
2. 人力资本;
3. 取得融资;
4. 市场切入;
5.基础实施;
6. 法规知识。

我们所能够做的,就是提供法规知识给大家。

付几百令吉上一堂课,充实自己之余,也可以让公司与时并进,减少政府部门不必要的麻烦或罚款。

消费税最近这几个月的更新,可不少。

除了十面埋伏的课程,大家也可以报名叶老师的课程,把消费税最新进展掌握在手中。

当然,最近热烘烘的Form E及个人所得税申报事项,也是大家所关心的。

Dean 老师、Cynthia Tan 老师 以及 Song Liew 老师的课程,也是一级棒的。

没有白学的知识,也没有学不会的知识。

书到用时方恨少,知识当要用到时,其潜在的价值就会一览无遗。





3 comments:

  1. 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苦惱,請問如果是這個月份IMPORT的單據(比如四月份),但是這批貨和K1的單據都是在下個月來(比如五月份),你們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呢?我需要把單據都進在五月份嗎?還是FOLLOW IMPORT的單據?但是我們這批貨還沒到K1也還沒來啊?

    ReplyDelete
  2. 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苦惱,請問如果是這個月份IMPORT的單據(比如四月份),但是這批貨和K1的單據都是在下個月來(比如五月份),你們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呢?我需要把單據都進在五月份嗎?還是FOLLOW IMPORT的單據?但是我們這批貨還沒到K1也還沒來啊?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