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订购“消费税 + 你的故事”讲义的朋友敬请留意

从来没有想到我的讲义 - “消费税 + 你的故事”会获得上过我之前举办的讲座会的朋友们的青睐,致电询问购买。

最近这两场讲座会结束后,也许讲义页数从第一版的378页增加到最近的778页,再加上消费税看来已经是避无可避,明年4月1日十面埋伏的消费税时代肯定降临,因此讲义出现断市的情况。


由于需要重新影印(对不起,我不是出书,因此不是印刷),因此就趁机做些修改及补充。

新的讲义页数,肯定会超过778页。

由于接下来的7天,1天是公共假期,剩下的6天,有5天我需要去上课程,因此我的工作进展严重受到影响。

那些已经电邮通知我们想购买此套讲义的朋友们,敬请见谅,希望你们能够耐心等候多一下子。


我这里再次大概讲解一下:

1. 这套讲义,共分为两本,内容以中文为主,具有英文翻译;

2. 第一本,是3粒维他命,让你了解到消费税的基本法则、系统变迁、过渡性措施:


3. 第二本,是附录,涵盖范围如下:


当中,特定领域目前涵盖的有8项,其中以零售业作为案例分析 (Case Study )。


4. 一套30令吉;

5. 邮费:西马8令吉,东马17令吉(我只大概查询一套的快递收费)

6. 快递公司:GD EXPRESS(你所给的地址,最好是有人可以签收文件的)

7. 如果住雪隆,到时也欢迎前来本公司领取,这样就可以节省邮费

8. 由于这是一份讲义,因此即使买了,有些地方也许还是会不明白,我个人觉得如果许可,上课程是最佳学习途径

9. 这套讲义会随着课程赠送。

10. 徇众要求,2015年1月及2月应该会再度举办“一起走入十面埋伏消费税”讲座。

11. 由于 Seri Petaling Hotel 在2015年1月,大礼堂会进行装修,因此这一次也许只能租用到小的礼堂,有兴趣参加的,记得要趁早。

12. 我的讲座,早上9点到傍晚6点,收费是480令吉,过去举办过几场,我都给有缘前来一起学习交流的朋友们一个很优惠的价格。

13. 不过,随着讲义的成本增加,再加上我的团队成员也日益忙碌,因此接下来的讲座,只能提供330令吉的优惠价。

14. 有意购买讲义的朋友,或有意参加下一场“消费税学习”课程的朋友们,可以电邮到:

info@ccs-co.com,又或者在本公司网站留言 (请按 - CCS)。


请务必留下你的联络号码,方便本公司负责人联络你(关于付款、快递服务的安排等事项)。

由于接下来有5天要上课程,再加上最近年尾的关系,公司同仁的工作量超大,如果稍微迟回覆,敬请见谅。

15. 基于抄袭文化盛行,不会出电子版,虽然不环保。

谢谢大家的关照与支持,最后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身体安康。



3 comments:

  1. testing,看不到我刚刚post的comme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ng Jing Lay

      不好意思,迟回覆,连续好几天在外面出席讲座。

      你的电邮我们有收到,相信本团队的负责人已经和你接洽了吧?

      Delete
    2. 已经回复了,说得花些时间印刷,过后会再联络我。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