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IPO 逐个看 - ARMADA 【跟进4】

我该怎样形容你?妖股好吗?

我注意你很久了。

过去几天收市时,总是有人暗中扶你一把。然后你就在4.50pm之际,反转地球,以高姿态价格收市。

这点,请不要否认。

今天,临收市,你又要撒野。RM4,居然有那么多的挂买。我在想你是不是也想暗中拉升去RM4.03,但是一时失手做不到?

下个星期就要成为综合指数股了。从你最近逐渐形成等腰三角型态来看,你已经按奈不住了。

来到了死胡同,你还有什么选择呢?

对,你只有两条路走。

要嘛破 - 涨;要嘛破 - 跌。

马股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把你纳入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我大胆假设。

假设一:有人想推KLCI去火渊,而你就成了替死鬼。破,然后跌!

假设二:有人想利用你来粉饰KLCI,而你就会成为大英雄。破,然后涨!

有钱能使鬼推磨。推上推下,鬼来推。不上不下,我来承。

究竟英雄抑或狗熊呢?时间将会揭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