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未来投资方向

未来的投资方向:

1. 医疗保健股 - 首选KPJ。

因为患病,我最近这9天看了7次医生。这几个月来,我的医药费吓人!每一次躺在病床上,我都会听隔壁房的人在谈什么。内容几乎都一样。

“医生,请问我会好的吗?”
“会的,要点时间。”
”要多久才会好呢?“
“这很难说,总而言之一定要须要一段时间。”

有些病你可以拖,因为它不怎么痛,你就不必理会它。可是有些病,让你感觉到很痛很痛很痛,你没有办法不去医治。

还有家有长辈的,如果父母亲患病,给他们最好的医疗是唯一能弥补孩子常年累月在外奔波而很少回家探望父母亲的愧疚心。即使再贵,只要能力负担的起,患了重病,你会和钱过意不去吗?

2. 粮食,日常用品 - 首选TWS

他的生意网络很强,丐帮小子早前也分析过了,不须要我再班门弄斧了。
丐帮小子 - http://cwboom.blogspot.com/2011/06/twsi-love-u.html

3. 借贷 - 首选 - MBSB

主要是借贷给政府公务员,大家都知道我国有多么多的公务员,而这些公务员又得到政府许多的津贴。基于这点,MBSB乐于借钱给他们,又不怕他们不还钱,因为都是每个月从薪水扣除。

4. 白银

当我很朋友提白银时,多数换回来的是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这很正常。在我还没有接触货币战争、美元大崩溃、富爸爸买卖重金属、大债时代、美元失色,黄金发热等等这些书之前,如果有人跟我谈起黄金白银时,我绝对也会以很惊讶的眼光看他,并说一句:“都那么贵了,还可以吗?”

想多了解白银的朋友,可以游览黑兄之前的一些关于白银的文章。

黑兄 - http://ckfstock.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html

目前手上只有TWS和白银,至于KPJ和MBSB我目前尚没有持有。不过会去买。什么价钱买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买呢?也还不知道。

当然,在等待的这段时刻,也会更换这些组合。

虽然目标锁定,但是间中还是会买一些中短期的股票,以锻炼自己的技巧和操作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