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18

老师,我找你 - 4:Lawyer Firm charge 我的印花税是用 ES (Exempt Supply). 我进 expenses 要用什么 Tax Code?

早安, 要向你们请教. Lawyer Firm charge 我的印花税是用 ES (Exempt Supply). 我进 expenses 要用什么 Tax Code? 谢谢.

~~~~~~~~~~~~~~~~~~~~~~~~~~~~~~~~

买卖产业时,律师楼所征收的印花费 (Stamp Duty) 是一项不在消费税范围内的供应( This charge is regulatory in nature and therefore, is an out of scope supply。当然,严格来说,不算是一项供应)。

因此,律师楼不应该采用 ES 这个 Tax Code。

律师楼要嘛不采用任何 Tax Code(如图显示),若要放 Tax Codes,可以考虑放 OS/NS。

至于你呢?

你的 Tax Code 应该是 OP/NP,又或者放空(不用放 Tax Co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